2022年12月21日 星期三

又到冬至2022

年容易又聖誕,到聖誕又已經到一年的尾聲,每逢年尾都有很多節日,而是否盡興,可能就是看防疫的管制鬆或緊...

我覺得今年的氣溫相對往年比較冷,都可以增加不少節日氣氛...



可能呢幾年受著疫情關係,唔覺外邊有什麼大型的節日佈置,大型的佈置都要駛很多製作成本,如果沒有很多人消費都係得個桔,
所以無論是佈置或買賣的商品,都很淡.....

在森博這裡都要搞少少節日氣氛,無論你這刻是懷著什麼心情看森博都好,都祝大家有個歡樂的冬至、愉快的聖誕、以及充滿期待的新一年......

14 則留言:

  1. 祝森源冬至愉快!生活幸福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Stella,我都祝你冬至愉快歡樂!!

      刪除
  2. 森兄,祝冬至愉快!身體健康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都祝和平兄節日愉快,天天健康!!

      刪除
  3. 森哥『容易』就好,日子過得唔差。祝森哥日日健康、節節開心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回覆
    1. 謝謝TIC,我都祝你節日愉快,身體健康!

      刪除
  5. 祝:聖誕快樂!身體健康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都預祝Man Man新年快樂,天天開心!

      刪除